一只🐑

如何与你的猫友好相处

勉强算是···半个失踪人口???

实际上···很短小···其实···我本来只打算写最后一段的···内个,有几句话朝耀所以恬不知耻的打上tag,虽然不太明显···

嗯,是另一篇文的番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先写番外再写正文···

嗯,感谢小可爱们没让我掉粉(可能是完全不记得)非常的废话

感谢观看orz



1.

你们好,我是奥尔瑟雅。

······

对,就这样。

 

2.

不是,不会太快结束的,毕竟,我是一个非常有职业素养的兽医。

等等,你们为什么没有一点反应?我是说,我可是奥·尔·瑟·雅!你们难道真的不认识我吗?!我可是一名出色的兽医!你们这样对代伟大的奥尔瑟雅女巫真是太失礼了!算了,宽容大度的我才不会和你们计较呢。

 

3.

你们都知道我养了只猫,对,他叫王耀。他真可爱~诶嘿嘿

咳!

那么今天,我们来谈谈如何对你的猫俯首称臣与你的猫友好相处。

 

4.猫窝

总所周知,猫是一种非常慵懒、高贵的生物,当一个温暖的午后他们踩着优雅的步伐在房间寻找适合的位置然后趴下晒晒太阳,睡个午觉,多么惬意!他们打心里是看不起人类的(耸肩)所以怎么可能在你膝盖上休息!怎么会让你轻易的撸猫!那么对于他们来说,一个舒适的小窝是很必要的,毛茸茸的毯子,想想就很温暖对吗?可是,对于我和我的耀耀来说,稍微出了那么一点小小的,小小的问题。

要知道我们的第一次见面相互表现的并不友好,我给了他一脚而他回敬了我一爪子。我承认这是我的错。作为一个爱猫人士,这不能阻止我对他无限的喜爱,所以我简直花了我剩下的所有的积蓄给他做了一个小房子。我真是一个合格的主人对吗!我超棒!

但是,但是!耀耀竟然毫无犹豫没有一点做作扭捏的霸占了亚瑟的窝???我花了一晚上做的房子竟然比不上一堆草吗???还有脸上的理所应当是怎么回事啊!!

当然了,我也不是厚此薄彼,我也很爱亚瑟,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兔子

(亚瑟:baka!不许说我可爱!)

我一度以为耀耀是因为我们第一次见面的不愉快还对我抱有怨恨,这想起来可真让人难过。可实际上,他是只大度的猫,他只是看不上我做的房子而已。只是看不上而已。呵呵。

(王耀:mmp!你看你做的什么玩意??你见过有人把钉子打在外面的吗???)

还有当你一次又一次把猫咪挪回你准备好的猫窝,第二天却发现它又回到老地方的时候,别害怕,这只能说明它是习惯了你搬运它的过程,请继续保持。

那么,听了这些我只是想告诉你们,对于你花费大量时间,精心准备的窝还不如你拆完快递剩下的大纸箱子。

 

5.食物

关于食物这方面···我首先要感谢我的邻居波诺弗瓦先生。他是个好人。

平心而论,我的厨艺简直···总之这大概算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所以说这点和我可爱的小兔兔亚瑟是一样的,唉,大概是找到我当初为什么会召唤出来亚瑟的原因了。

也就是说,耀耀是非常嫌弃我的。我是指我的厨艺,当然不是我了!

但是,这明显不是你去抢亚瑟胡萝卜的理由啊???你不能因为亚瑟惯着你你就恃宠而骄啊??你把胡萝卜放下!!这对于一只猫来说是非常耻辱的!!

抛开这一切···耀耀也不喜欢猫粮,明明是花大钱买来的富含很多蛋白质的,竟然被他贬得一无是处,我知道了,你就是想吃香煎小黄鱼。我是不会再去麻烦波诺弗瓦先生的!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请一定要注重饮食!否则就会变成阿尔那样。

(阿尔:嘿!hero那样是那样啊!!!!)

顺带一提,猫咪是一种神秘又充满魔力魅力的生物,当你收起了食物之后请不要有一丝犹豫的掉头就走!千万千万不要看它们的眼睛!即使湿漉漉看着可怜的不行也不要心软!因为那就是魔力啊!也千万不要一时心软承诺他什么,你会后悔的,一定会。当然了这种白痴的事情本巫女是不会做的!!我的定力如此之强,半夜敲门麻烦波诺弗瓦先生的人不是我!答应把柜子里的毛线给它玩的人也不是我!因为我是不会做这种愚蠢的事情的!!

(内个,我同意他祸害亚瑟的毛的事请一定不要让亚瑟知道好吗。)

 

6.洗澡

猫咪是一种不太喜欢洗澡的生物,当然了,大部分。他们惧怕水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很耐心的,温柔的教导他们直到习惯!

但对于那些不愿意配合的猫咪,这个时候就要拿出你的气势来!以绝对不容反驳的姿态镇住它!然后再用虔诚的态度趴在地上大声的求他去洗澡···为了他的健康你愿意这么做对吧!这不是一件丢面子的事啊!你真的是一名合格的铲屎官吗!!

耀耀不太喜欢洗澡呢···每次洗澡都搞得家里鸡飞狗跳的,完全是一副“朕不愿意洗谁能强迫朕!”然后在柜子上,桌子上,沙发底来回旋转跳跃···根本抓不到他,偶尔万尼亚心情好会帮我呢,那只是小部分情况啦··呵呵。

有时候被放在水里的时候就会一下子又跳出去然后跑的到处都是水,还会跳到我的床上把毛抖干。我摆在床上的浴巾难道是摆设吗??对了,我希望有时间谁能解释一下我的枕头是怎么破的

超凶·Jpg

不过唯一一次给耀耀好好洗澡还是他来的那个晚上呢,啊~他的小肉垫~啊~他可爱死了~要是他醒过来没挠我就更好了。

对,以上都是废话,因为我根本没好好给耀耀洗过澡。如果你想知道点什么,还是问问我的兔子亚瑟会更有用。

顺便再次提醒,请好好待他们,否则你也不会想听见早上有超高音叫你起床吧,像是被切掉尾巴。我是说,有一个免费闹钟也挺好。

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7.

哈哈哈哈!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

如何,给一只猫

绝育。

这并不是对猫咪的不敬~是对他好哦!嘿嘿~

首先呢!你要联系一个好朋友,一个很好很好,可以信任的好朋友!

让他从你手中,轻轻地,慢慢的抢走你的猫咪。

你要装作抢不回来的样子并大声质问他!

“把我的宝贝还给我!你这个坏人!”

然后,你的朋友会带着你的猫来到医院,并进行手术。

手术结束后,你再次出现并成功夺回你的猫咪,并进行如下对话

“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

“喵喵喵!”

“啊!!!!别怕!!都过去了!没关系的!!”

“喵喵!!”

在此期间,请不要正视你的猫咪的眼睛,让他们认为蛋是它们自己丢的。

再然后,请不要大意的殴打你的朋友,并再次指责他说给你的猫咪听。

就这样,你的猫还会一如既往的爱着你,不会恨你,甚至感激你。这并不是戏多的问题,并不是呦~

关于那些问我关于之后猫咪状况的,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有给耀耀做过绝育,毕竟,作为一个女巫,我还很年轻,我还没有赚钱走上人生巅峰迎娶高富帅怎么可能寻死。而且,耀耀··嗯,就是··还··暂时不需要啦

(耀耀:以后也不需要吧!!你这个女人)

以上方法只是用于普通猫咪,我们家的···是猫精啦···会死的会死的。

 

那么~还在犹豫的朋友请马上做决定吧!来光顾奥尔维雅的宠物店吧,我们很便宜的!洗剪吹只要几英镑哦~技术也是无可挑剔的!两下轻松解决以上问题哦~

等等,我没有打广告,我是在拯救那些猫咪啦!

这就是今天的如何和你的猫咪在相处~说不定以后会出一个关于如何和你的狼?熊?兔子相处。敬请期待呦~

 

算了,没有经费了,家里养这些东西太费钱了。今天喝那边的风比较好呢?西北风已经喝腻了···

————fin————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